Volvo答應我們在2021的三月就推出第二台電動車

0

恩好的非常謝謝你。  

 
急著從複合動力升級為純電車廠的Volvo正在加速其研發力道,在品牌第一輛XC40 Recharge登台之後,他們現在也加緊腳步,將會在2021年的春季推出第二輛電動車。 
 

2021-volvo-xc40-recharge-p8-awd-121-1601586318

新款的電動車與XC40 Recharge或Polestar 2會採用相同的模組化CMA平台打造,Volvo的執行長Håkan Samuelsson表示,雖然新車會與XC40 Recharge共用平台,但車身會更加”流線”(more streamlined body),而且不會成為已停產的V40後繼車。
 

「在我們發表這輛車之前,我們會刻意保留許多細節;但我向各位保證這將會是非常好看的一輛車。」Samuelsson說道,並指出Volvo希望能夠藉此再更進一步,進入價格更高,更高檔的品牌層級。
 

2021-volvo-xc40-recharge-p8-awd-111-1601586313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