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萬元單一規格 Toyota Hilux運動Pick Up正式上市

0

風靡全球的運動型貨卡Toyota Hilux正式於臺灣發表上市,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單一規格車型,搭載2.8L柴油動力,定價為新臺幣136萬元。

download

身為Toyota品牌旗下最經典的貨卡車型,Hilux以極為耐用的可靠品質稱霸車壇超過50年,而本次Hilux首度引進臺灣市場,擁有休旅車般的機能與質感,搭配霸氣剽悍的外觀及優異乘載性能,預料將吸引許多重視休閒品味與越野機能的車主入主嘗鮮。

IMG_6785

全新Hilux以「Tougher Than We Can Imagine」為理念進行開發,大型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為外觀設計重點,結合全車充滿張力的運動畫線條,標配LED頭燈與LED日型燈、運動化後斗防滾籠以及18吋鋁圈,在視覺效果方面霸氣又不失精緻質感。

IMG_6811

全新Hilux共有七種車色,包含星幻藍、熾焰橘、尊爵黑、雲河灰、星鑽銀、珍珠白,以及首次導入的全新車色:野性紅,提供車主更個性化的車色選擇。

IMG_6784

搭載4WD四輪驅動系統的Hilux擁有強大的地形適應能力,在一般道路行駛時可使用2H後輪驅動模式,而面對惡劣天候貨低摩擦力路況時則可視情況調整至4H四輪驅動模式;重度Off Road玩家也可選擇4L模式挑戰崎嶇地形,並可搭配後軸差速器鎖定功能進行脫困。

IMG_6845

Hilux採用大樑式底盤及前獨立雙A臂、後葉片彈簧懸吊附減震筒設計,擁有絕佳抗扭剛性的同時,前獨立雙A臂懸吊也能帶來優異的路面操控指向性。此外,Hilux擁有進入角31度、過坡角25度、離坡角26度的穿越能力,並能涉水深度達700mm,讓車主能從容征服地表。

IMG_6802

全新Hilux搭載2.8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7ps/3,400rpm、最大扭力45.9kg-m/1,600~2,400rpm,引擎設定為在中低轉速即可持續輸出強大動力,搭配6速手自排系統及Eco、Power、Normal三種駕駛模式選擇,無論日常代步穿梭或是悠遊鄉林野趣,各種地形都能應付自如。

IMG_6641

Hilux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及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包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附預警式防護警示功能、煞車力道輔助功能、主動煞車輔助功能)、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及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附車道偏離警示功能、車輛搖晃警示功能、車道偏離抑制功能)。「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除了能在停車時派上用場之外,也能在穿越陡坡或惡劣地形時輕鬆掌握四周路況,讓駕駛大型Pick Up貨卡也能輕鬆自如。另外,Hilux也搭載TSC拖曳穩定輔助系統、7SRS氣囊及GOA高剛性車體等高達28項主被動安全系統,安全規格超乎想像。

IMG_6850

雖然Hilux是一輛硬派貨卡,但內裝的設計卻如同轎車、SUV般舒適,不但擁有寬廣舒適的乘坐空間,恆溫空調、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等功能也是標準配備,更搭載Toyota Drive+ Connect智聯車載系統(4G旗艦版),搭配9吋螢幕、智慧導航、一鍵救援與24小時愛車守護等便利功能,質感機能與智慧生活都能兼顧。

IMG_6606

全新Toyota Hilux引進單一規格,定價為新臺幣136萬元,即日起消費者可親臨全臺Toyota展示中心鑑賞全新Toyota Hilux,亦可至官網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IMG_6708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