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尼克週週報029 6月第2週 24 Hours of Le Mans本週開跑!藍尼克教你如何當個稱職的一日車迷

0

Audi Taiwan總算引進了兩款新車,分別是A8與Q5。A8的訂價從398萬元起,Q5則是245萬元。

國外新車的部分,本週BMW發表了最新的M8,且Coupe與敞篷兩種版本同時亮相,不過先前的間諜照早已傳得滿城風雨,加上頂級M車款的推出令人毫不意外,因此新鮮感也減少許多。

Mercedes-Benz發表了B-Class的休旅版本GLB,這款尺寸介於GLA與GLC之間的小型休旅車不但有著七人座的空間,外型也有幾分神似家族老大哥G-Class,這才是正港的baby-G吧!

FCA與Renault集團的合併案才過一週就宣告破局,Renault集團大股東Nissan在股東會中表明反對,加上法國政府與工會介入干涉,這下FCA的下一步又更加撲朔迷離了。

以上是本週新聞,報完之後居然連藍尼克都覺得無聊,不如就來聊聊即將在本週末開跑,一年一度的24 Hours of Le Mans 利曼大賽吧!藍尼克以賽車專家的權威觀點分析今年的觀賽重點和未來走向,無論你是一日車迷還是賽車老司機,本週末歡迎加入CA社團的線上觀賽討論區喔!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