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75年問世以來,BMW 3系列以精湛操控完美詮釋純粹駕馭樂趣,穩居最受歡迎中型豪華運動房車代表,迄今於全球銷售超過1,600萬輛,獲得消費者高度喜愛,而在台灣市場BMW 3系列更持續於2021及2022年蟬聯銷售冠軍寶座,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創造巔峰。全新BMW 3系列於經典中融入新世代設計語言,散發出引人矚目的動感氣息,於熱血操駕之上更加入豪華質感及頂尖科技,再度燃起眾人對駕馭的渴望,今年,全新BMW 3系列運動房車以及全新3系列Touring旅行車將成雙上陣。

3系列Touring (2)

全新BMW 3系列以及BMW 3系列Touring針對外觀與座艙設計全面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以更為俐落的線條描繪出動感車頭造型,座艙內更以前衛科技融合豪華造車工藝,豪華本質由外至內完美交匯,全面配備豪華型三區恆溫空調、環艙氣氛燈,舒適與動感交織之下一展迷人氛圍。而全新BMW 3系列內裝配備再進化,導入多項頂尖科技,包含極具未來感的懸浮式曲面螢幕、全新世代BMW iDrive 8.0、智慧語音助理2.0及BMW手機數位鑰匙,以前衛科技配備重新定義現代人對於質感的追求與個人風格的主張。全新BMW 3系列全車系更同步標配了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遠端3D監控系統及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提供車主從容的用車生活。除此之外,此次搭載更強大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將備受大眾喜愛的車況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輔助以及自動倒車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行駛之間享受安全無虞的體驗。

3系列Touring (5)

BMW 3系列豪華運動房車延續了經典長車頭、短前懸的設計,結合立體雕琢的引擎蓋,以更引人側目的動感設計筆觸,勾勒出全新造型雙肋直柵式水箱護罩,搭配兩側線條銳利與層次感的全新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倒L型日型燈與燈組內的藍色飾條交織出全新BMW 3系列不容錯認的銳利目光。全新BMW 3系列Touring更以活力動感且現代的設計語彙詮釋絕佳車身比例,330i M Sport與M 340i xDrive車型更搭配開闊至天際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3系列Touring (4)

針對全新BMW 3系列不同車型提供專屬風格套件,讓車迷皆能擇其所愛,318i Sport配備了Sport風格套件,銀色水箱護罩搭配黑色高光澤雙肋直柵,與前保桿黑色高光澤進氣壩相互輝映;320i M Sport及330i M Sport則是全面配備M Sport風格套件,包含M空力套件、M專屬輪圈以及M字樣車側銘牌,車頭銀色水箱護罩鑲嵌霧銀色雙肋直柵的搭配下,在動感與細膩質感之間取得絕佳平衡;M 340i xDrive更於M Sport風格套件基礎之上,額外升級專屬的M Performance外觀套件,燻黑造型頭燈與黑色高光澤網狀水箱護罩設計,大幅提升視覺衝擊感,車側雙肋式後視蓋鏡更強化整體戰鬥氣息,而將目光移向車尾,雙邊矩形排氣尾管更凸顯M 340i xDrive的性能運動風格,刻劃帥氣性能風采的同時更深化M家族的熱血跑格。

3系列Touring (6)

全新BMW 3系列/ 3系列Touring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將HPI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與Double-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動力科技與渦輪增壓科技結合,於動力系統上探索更高效能。318i Sport搭配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320i M Sport、330i M Sport與M340i xDrive則是均採用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330i M Sport擁有245匹最大馬力、400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5.9秒,演繹完美駕馭熱情的M340i xDrive結合48V高效複合動力科技,可於5,500rpm時輸出374匹最大馬力(+11匹 48V),並於1,900 rpm低轉速域即可釋放500牛頓米最大扭力,從0到100公里/每小時僅需4.4秒即可完成。

3系列Touring (1)

全新BMW 3系列豪華房車 建議售價

車型建議售價
BMW 318i Sport213萬
BMW 320i M Sport243萬
BMW 330i M Sport292萬
BMW M340i xDrive363萬

全新BMW 3系列Touring旅行車 建議售價

車型建議售價
BMW 320i M Sport Touring250萬
BMW 330i M Sport Touring299萬
BMW M340i xDrive Touring370萬

全新BMW 3系列/ 3系列Touring詳情請參閱 : https://mybmw.tw/3Series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