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MQB模組化轎式底盤世代,七人座The All-New Multivan正式發表

0

全新世代The All-New Multivan外觀融入福斯新世代家族專屬設計語彙,全車系標配IQ.Light LED Matrix 矩陣式LED頭燈組/尾燈組、全天候輔助照明燈(含角落照明功能)、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裝置(附返家/離家延遲照明功能),水箱罩採連貫式鍍鉻橫條樣式,結合大面積幾何風洞下氣壩,營造出動感活潑視覺感;嶄新造型的傾斜前擋結合雙A柱設計,搭配大面積三角窗,讓駕駛視野更加清晰;車尾搭載空氣力學尾翼設計,讓車身造型更加流線俐落。

The All-New Multivan_2
全景玻璃車頂

首度導入消費者喜愛的全景玻璃車頂(選配),開闊視野境界,在車內亦能輕鬆坐擁獨家美景。內裝全面走向數位化,全車系採用新世代Active Info Display 10.25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搭配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含電熱功能),車主可自由切換設定多種功能顯示及儀表樣式;多功能方向盤結合換檔撥片,以及整合於中央儀表板的線傳式撥片排檔設計、按鍵式電子手煞車附Autohold,不僅輕鬆觸手可及,亦能提升腿部寬敞空間。Multivan Style車型,是同級唯一標配全新鷗翼式多功能桌 (含置杯架、置物空間),可一鍵自動升起,輕鬆展開左右桌面,亦可自由在三排座椅間前後移動及拆卸,無論是行動辦公、家庭出遊更顯輕鬆便利又實用。

Discover Pro 10吋多媒體鏡面觸控螢幕音響主機
6
8

在動力科技上,全面搭載直列四汽缸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204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最高扭力、搭配七速DSG線傳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結合電子線傳式排檔系統,不僅動力傳輸更直接、換檔也快速平順。全車系配置新世代MQB轎式底盤,轎式平台大幅提升舒適性及駕乘質感。而Style車型另提供同級唯一的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具備節能/舒適/運動/個人化等四種模式,不僅讓車主因應不同路況,隨時切換模式調整懸吊軟硬,更能創造不同的駕乘體感樂趣。

雙電動滑門 尾門_2

用車生活型態趨漸多元,多人家庭共乘出遊需求大增,The All-New Multivan全面滿足台灣消費者喜愛全家遊、享受輕鬆自在VanLife用車生活,提供高規格、高安全、高質感的舒適自在移動旅程。

傾斜前擋+雙A柱設計
18

The All-New Multivan上市限量價:
Multivan Life 車型$196.8萬 (正式售價199.8萬)
Multivan Style 車型$243.8萬 (正式售價247.8萬)
備註:「上市限量價」限量68台,僅限於2022/10月底前下訂,11月底完成掛牌之車輛。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