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NX在發表後馬上以5種動力10個等級的車型搶攻豪華休旅車市場,除了訂單已累計超過3,000多張之外,年銷售目標更是訂下了相當豪氣的一萬輛,顯見國內對於NX車型的支持度相當驚人。在了解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前提之外,和泰汽車也特別向日本要求NX 200車型,持續搶下入門豪華休旅車的領域,但生產排程上會較晚登陸臺灣。

而本次試駕車型為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為Lexus因應節能與電力的趨勢推出的首款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採用2.5升引擎搭配18.1 kWh的大容量鋰電池,80公里的純電里程也可以輕鬆滿足市區駕駛需求,新世代GA-K高剛性底盤也給予駕駛者更直覺的操控感受。

NX 200 菁英版/豪華版 售價:163萬/173萬
NX 250 豪華版/頂級版 售價:189萬/199 萬
NX 350 F Sport版 售價:249萬
NX 350h 豪華版/頂級版/旗艦版 售價:199萬/219萬/249萬
NX 450h+ 豪華版/F Sport版 售價:229萬/273萬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