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認為他們在2023年就可以追上Tesla的電動車產量

0

VW集團的勞工總監Bernd Osterloh在近日表示福斯能夠在2023年達到90 – 150萬的電動車產量,他對於現在的電動車模組化平台MEB相當有自信:「如果Tesla建立的三個工廠可以生產30-50萬輛車,但我們在討論的就是90-150萬的產量,而我們希望可以盡早達成這個目標,在2023年或是更早。」
 
Osterloh指出VW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得不減少成本開銷,但被縮減的工時並不會造成問題,他認為儘管一周只有四天工作天,但工廠已在六-七月之間就恢復到去年的(Golf)生產水平。同時他們也很有自信的表示透過車輛感測系統的安裝,未來VW可以蒐集比Tesla更多的車輛數據。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