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S 250車型導入F Sport車型 ES 200內外升級進化登場

0

Lexus ES 250車型導入F Sport等級,搭載專屬運動化套件並針對懸吊系統特別進行運動化調校,讓ES250 成為個性鮮明並充滿跑格的豪華房車。

 
 
Lexus在21年式ES 250車型導入F Sport等級,也為ES 200升級全新動力單元,針對ES 250車型將以F Sport做為單一等級;其搭載F Sport專屬運動化套件,外觀車頭部分以F Sport網格型水箱護罩搭配燻黑鍍鉻飾條,再與專屬的18吋燻黑鋁圈、擾流尾翼與葉子板上的F Sport銘牌的配合下,成為個性鮮明並充滿跑格的豪華房車。

內裝設計以F Sport方向盤、排檔桿及鋁合金踏板,營造出運動化氛圍。除了外觀及內裝鮮明的運動風格外,ES 250 F Sport在GA-K底盤優異操控性能的基礎上,原廠針對懸吊系統特別進行運動化調校,其強化的懸吊設定搭配車身抑震拉桿,打造出更加精準銳利的操控,並同時保有ES優異的行車質感。
 

Lexus在新年式ES 200車型上,升級全新2.0升引擎動力,最大馬力提升至173ps,且其熱效率超越40%,在與可模擬10速的Direct Shift-CVT變速箱的搭配下,除了更優異的加速表現外,平均油耗更由13.3km/L提升至15.7km/L,大幅提升18%,讓ES 200動力、油耗全面提升。

全新年式ES車系於8月27日起正式販售,車輛相關資訊請洽Lexus全台展示據點。亦可至Lexus官方網站(http://www.lexus.com.tw )或致電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洽詢相關訊息。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