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延後的2020 Le Mans 24 Hours大賽會正常舉辦 但不准觀眾進場

0

至少你依然可以在家裡買醉,並且想像自己坐在摩天輪之中觀賽。

 
 
往年都在6月中旬法國舉辦的Le Mans 24 Hours大賽,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被迫改為虛擬的電競賽事Virtual Le Mans,而主辦單位ACO(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也在稍後宣布將正賽推遲到2020年9月19日至20日正式開幕,但將會嚴格禁止觀眾進場觀賽。
 

改成虛擬的賽事之後就讓人昏昏欲睡,人類對於”真實”的需求體驗是非常高的。

ACO的執行長Pierre Fillon在聲明中指出,他們原先打算有限度的開放五千名觀眾進場觀賽,但最後依然決議改為沒有任何觀眾:「在過去的幾周中,我們研討了許多替代方案,好讓九月的活動能夠呈現給數量有限的現場車迷。」
 

「無論如何,有鑑於目前數日嘉年華等級的的活動規模,我們選擇了與當地政府配合舉辦一場封閉式的賽事,關於健康與安全的議題上仍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我們知道車迷們對於我們的決策會非常失望,但是將群眾的健康擺在平衡端之上,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太過困難的決策。」Fillon說道。
 

LeManswinner2016
1137_ND_WEC2018_LeMansTest-Edit_FLAT-5
67FordGT-LeMansTest2019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