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 2021 Porsche 911 Turbo S真的比918 Spyder還快

0

我們的確有料到Turbo S會很快,但沒有想到可以這麼快...

全新的992 Turbo S比上一代要輕上50公斤,馬力上漲70PS,最大馬力達650 PS的輸出,0-100km/h僅需2.7秒,強大的性能讓2021年式的Porsche 911 Turbo S依然是新世代超跑殿堂的入場券,而所有渴望獲得”超跑”稱號的性能車都必須獲得能夠與911 Turbo S平起平坐的性能表現。
 

而近日在德國的Hockenheim GP賽道的非官方單圈測中,外媒SportAuto的試車手Christian Gebhardt所駕駛的Turbo S,竟然以1:47.80的單圈成績超越了保時捷的旗艦超跑918 Spyder所跑出的1:48.50,儘管這不是非官方的時間測試,但依然象徵了超跑新世代依舊擁有巨大的進步空間。這種僭越式的性能突破也讓人想起當初GT2RS也是一口氣打破了Carrera GT的單圈成績,不禁讓人驚嘆保時捷果然是一群追求極限的瘋狂品牌。
 

在試車手Christian Gebhardt的其他單圈成績比較中,2021 911 Turbo S也比Mercedes-AMG GT R Pro的1:48.00,Huracan Evo的1:49.00以及911 GT2 RS的1:49.10拉出將近一秒的差距。但你也可以注意到Ferrari 488 Pista與McLaren Senna等最頂級的超跑,依然還是可以輕易地打敗Turbo S。
 

最後,我們也別忘記992 Turbo S只是一個開始,992世代依然有許多更終極的版本等待推出,例如GT3甚至是GT2等級的車型,相信到時候又會有更多精彩的對抗好戲可以看。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