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帥就原諒電動車嗎? Audi 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車亮相

0

這將會是Audi第七款"會帶電"的汽車產品。

信守承諾的Audi正在大量的製造未來滿載的電動車 ── 因為他們答應消費者會在2025之前推出20款電車;去年他們推出了E-Tron crossover純電休旅車,緊接著與Taycan關係緊密的E-Tron GT也即將要上市,而現在Audi持續壯大純電車家族,推出了Q4 E-Tron Sportback concept,量產車型預計在2021正式上市,屆時它將會是Audi第七款”帶電”的汽車產品。
 

Q4 E-Tron Sportback的外型是”Crossover Coupe”車型最完美的詮釋,向後方下墜的車頂與銳利輪廓,與BMW X4或是GLC Coupe擁有大致相同的車身語彙。流現身型的優勢也讓風阻係數0.26cd也比Q4 E-Tron車型要好上一些(減少0.01cd)。
 

車內持續使用12.3吋的大面積觸控螢幕與電子數位儀錶,電動車的內裝質感也正在遠離傳統,設計師以平光的烤漆來取代鍍鉻材質,而大量使用的再生材質也被拿來替換包覆的皮革,如果你想知道未來電動汽車是否能夠持續陪伴你數十年的人生,答案可能無法像過去時光那樣肯定。
 

內裝空間也微幅的提升,Audi透過扁平的電池組,結合MEB模組底盤2,774mm的軸距來營造同級最大的座艙容積表現。電池組的容量為82kWh,結合前後軸兩具電動馬達,擁有綜效301匹馬力的輸出,續航力可達450公里。最大的充電容量為125千瓦,這表示在最高的效能之下,Q4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達到80%的充電率。
 
量產規格的Audi Q4 E-Tron Sportback預期會在2021年初才會正式推出,並在2021 Q2之後開始販售。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