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i8 BMW推出18種特殊車色揮別i8車系

0

我們已經向i8道過無數次再見,但這次或許就是最後一次了。

德國人可能不善言表,但從他們一口氣推出了18輛不曾出現在型錄之中的特殊i8車色之後,想必他們也很希望世人能夠再次對這款油電跑車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BMW表示,要一口氣打造18輛one-off車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些車色都是請原廠技師以手工噴塗,而他們也需要向零件供應商訂製一些特殊配色的產品來搭配。
 

「當BMW i8生產終於來到終點之時,這的確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BMW的工廠總監Hans-Peter Kemser說道。
 

BMW在六年的生產週期中,只打造了約20,500台i8車型,很明顯的,i8並沒有獲得巨大的市場反應,但這也有可能是讓i8在未來的二手市場中產生一些價值的契機,尤其是產量更少的Roadster車型。18輛最終版i8多數是由BMW i8 Club International的會員所收藏,其中部分車主也特地親自來看著這些i8駛離生產線。
 

目前BMW尚未有任何車型可以立即取代i8產線,雖然BMW對於純電化的步伐不算巨大,但也是相當積極;BMW現在也正在積極的將PHEV動力置入各種產品線,他們在2020年就已推出了330e、X2 xDrive25e與X5 xDrive45e等PHEV車型。
 

bmw-i8-final-18-examples (16)
bmw-i8-final-18-examples (14)
bmw-i8-final-18-examples (11)
bmw-i8-final-18-examples (9)
bmw-i8-final-18-examples (6)
bmw-i8-final-18-examples (2)
bmw-i8-final-18-examples (13)
bmw-i8-final-18-examples (12)
bmw-i8-final-18-examples (10)
bmw-i8-final-18-examples (8)
bmw-i8-final-18-examples (7)
bmw-i8-final-18-examples (3)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