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ge竟然20年了! Lotus推出20周年紀念車型

0

是六種車色,不是彩虹車。

第一代Exige Series 1在2000年時推出,Lotus以經典的Elise車型作為基礎,再加上一些更競技的配方,創造出一輛更專注賽道的性能小跑車;而在二十年之後,Lotus決定以現行的Exige Sport 410進行一系列的升級,來致敬這輛性能老前輩。
 

Exige 20th Anniversary車型刻意提供了一些復古配色可以選擇,包含了 鉻橘(Chrome Orange)、雷射藍(Laser Blue)與卡呂普索女神紅(Calypso Red),以及其他基礎的黃、黑、銀等車色。車身的復古配置也包含了同色烤漆的車頂、側面氣流導引孔以及尾翼,後輪拱前方也貼著懷舊意味深厚的防石貼片。
 

與全世界所有的紀念車型一樣,Lotus也下了許多功夫讓人們知道這是一輛特別的紀念車型,車側的410標誌上方貼了一張Series 1的剪影圖案,以及尾翼與後保桿上明顯的「20」數字,座椅上也有周年的紀念刺繡。
 

但是對於追求性能的車迷比較可惜的是,20周年紀念車型的Exige Sport 410並沒有升級視覺以外的性能,Sport 410同樣使用3.5升V6引擎,配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擁有410匹馬力以及420Nm最大扭力輸出。懸吊系統標配Nitron三項可調阻尼,可以讓車主針對駕駛需求來設定多種回彈模式。
 
Exige Sport 410 20週年紀念版標價為79,900英鎊(約台幣293萬),預期在年底之前就可以完成交車。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5)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10)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2)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13)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4)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11)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3)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9)
lotus-exige-sport-410-20th-anniversary-special-edition (14)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