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日本設計師重新設計Alfa Romeo Montreal

0

儘管我們未來可能沒有太多的機會看見GTV或是Montreal重生,但想像力與Yamada永遠都是我們最棒的朋友。

儘管我們都知道跑車產品對於現代Alfa Romeo來說已是一種無法輕易嘗試的毒藥,但我們總是無法自拔的緬懷那些曾經搭載V8引擎的愛快跑車。而這位來自日本的專業設計師Yosuke Yamada讓我們的夢想又更加具體了一些,他重新想像了現代設計語彙的Montreal會是何種模樣,製作了一系列Alfa Romeo x Bertone Montreal 2020的模擬照片。
 

Yamada表示他希望維持簡約、優雅且性感的外觀設計,因此所有過去可以代表Montreal的元素都以極簡方式保留下來,例如設計師Gandini最常使用的上弧車窗、半隱藏式的雙頭燈設計(但可動的設計被移除),車尾方形的尾燈被當代的8C風格影響,變成了純粹的雙圓燈設計,而在車尾以及車頭等細節部分,也都使用了碳纖維飾板,來強調其性能的扮相(儘管Yamada完全沒有提到任何有關於動力的想像)。五爪輪圈的圓弧修邊或許帶了一些Alfa Romeo元素,但看起來更像是從法拉利借來的設計。
 

e6813b98168529.5ed63fe570256
254a6c98168529.5ed63fe574185

相信老練的蛇迷都已經注意到,FCA這數年間的計畫都只有在休旅車的部分有確實的依照計畫,在Alfa Romeo 4C停產以及GTV難產的2020年代,我們很難想像Alfa Romeo還有意願製作叫好不叫座的跑車產品;儘管我們未來可能沒有太多的機會看見GTV或是Montreal重生,但想像力與Yamada永遠都是我們最棒的朋友。
 
你可以至Yosuke Yamada的InstagramBehance看更多有關於他的作品。
 

0d41de98168529.5ed63fe5725da
6c8c5398168529.5ed63fe57085e
f3e88598168529.5ed63fe57491c
bfd17798168529.5ed63fe570eb2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