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yundai Santa Fe亮相 韓國人表示:『只是小改』

0

這種改款的幅度...真的,我還以為我回到了60年代的美國。

Hyundai終於發表了休旅車Santa Fe完整樣貌,這次”小改款“的幅度已經超越的一般人往常的認知,除了外型進行了大膽的突破之外,這次連底盤都替換成全新的三代平台,並增加了新的混合動力車型,我們只能說,Hyundai這次的”小改”無庸置疑的是誠意滿點。
 

全新的Santa Fe在外觀上完全的改頭換面,你可以注意到更寬廣的車頭大嘴造型,T型的LED日形燈貫穿其中,在車尾方面修改的幅度相對小一些,但Hyundai也緊跟主流,以反光片將尾燈連結成一字橫幅的樣式,在車側你可以發現全新設計的20吋鋁合金輪圈。
 

2021-hyundai-santa-fe (4)
2021-hyundai-santa-fe (15)

儀錶與中控也經過重新設計,過去的7吋觸控螢幕已經被替換成10.25的顯示螢幕,新的浮動式中控台也捨棄過去的排檔桿,換成線控的排檔懸紐。同時中控也增加了地形的模式按鈕可以選擇,包含了沙地、雪地、泥地等行進模式之外,駕駛動態也有節能、舒適、運動與智慧等選項可以選擇。
 

2021-hyundai-santa-fe (18)

這是Hyundai第二輛採用全新三代底盤的車型,先前已在針對美國市場的Sonata房車之上搭載,原廠也表示新世代的底盤擁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而Santa Fe更是重新配置了轉向臂的位置,進一步提升休旅車的駕馭動態。此外,新底盤採用的強化抗震與隔音材料也將會帶來更好的行車質感。
 

2021 Hyundai Santa Fe也首次為這個車系導入Hybrid與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儘管目前詳細的性能數據尚未公布,但我們預期Santa Fe將會配備與兄弟車Kia Sorento相同的265匹馬力的PHEV動力總成。
 

Hyundai的歐洲公司市場與產品副總裁Andreas-Christoph Hoffman表示:「藉由一系列全新的功能,新的Santa Fe將會逐漸成為更高端的車輛,這顯示了我們持續的聽取消費者的意見,並且以最新科技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而關於未來動力的規畫,Hoffman則指出未來除了混合動力的產品之外,他們也將會持續的把休旅車系推進至燃料電池的電動車型。
 
全新的Santa Fe將會在九月正式上市,更多性能細節將會續續推出。
 

2021-hyundai-santa-fe (8)
2021-hyundai-santa-fe (12)
2021-hyundai-santa-fe (10)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