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抹虛應的笑 連法國人心中都發寒

0

(via: Car Design Archives)

1979年,Honda與英國的British Leyland達成協議,照片中本田的第二代社長 河島喜好(Kiyoshi Kawashima)(右)與British Leyland董事長的Michael Edwardes(左)互相展現友好的微笑,雙方都心想著要如何在協議中獲取最大利益。
 
本田在1979稍早受到法國政府的阻礙(因為法國人極力的保護他們的Simca工廠),讓本田未能在1979年拿下歐洲的Chrysler分部,但現在這些都沒有關係了,因為透過British Leyland當作跳板,本田終於可以在歐洲打下立足點,並且將年度的配額輸往歐洲經濟共同體(EEC)…
 

#你開的Rover都是Honda
#但你開的Honda可能是Isuzu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