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比水便宜怎麼可以不跑 紐柏林賽道重新開放!

0

The Nurburgring is re-opening to the public

在今年三月德國的綠色地獄,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巨大影響而被迫關閉,儘管在賽道上駕駛的時候並不會有人員接觸的風險,但官方考慮到仍有許多非賽情況會接觸工作人員,因此還是選擇對民眾關閉賽道以盡安全考量;無論如何,這個所謂的人員接觸風險已經設法得到解決,而這座美麗又險惡的21公里賽道,將在4/30以「無接觸之旅」(Contactless tourist trips)的方式,再度開放民眾下場駕駛。
 

為了達成無接觸的賽道之旅,首先票卷將會以網路的方式訂購(不管你最後會不會到現場),接著在任何情況之下,人員都不可以離開車輛走動 ── 當然除了發生意外除外。而大門入口處也設定了指定消毒廁所,每一輛車限乘兩員,入口處的停車場也會封閉使用,以避免人群聚集。而賽道中的工作人員也將會根據新的規範培訓,並且時常配戴口罩與一次性手套。
 

在重重預防措施之後,紐柏林賽道終於重新開放,而或許對於我們這些距離德國稍遠的汽車玩家們,問題可能就不是任何疏漏的接觸風險,而是到底要如何進入德國吧?
 
(Photo credits: Nürburgring)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