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萬元起 The 8-Series Gran Coupé 四門旗艦跑車即日起進駐展間

0

年初於臺北車展進行亞洲首演的全新BMW 8-Series Gran Coupé自即日起正式進駐全臺BMW展間,共引進840i Gran Coupé M Sport與M850i xDrive Gran Coupé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新臺幣518萬元及698萬元。

[新聞照片二]
BMW 8-Series擁有辨識度極高的車尾造型,搭配動感的3D立體LED尾燈,流露強烈運動化氣息。

全新BMW 8-Series Gran Coupé四門旗艦轎跑結合了頂尖造車工藝及創新科技,外觀充滿流線肌理線條,透過引擎蓋與車側鈑件的光影折射,展露出品味獨具的磅礡氣勢。

[新聞照片五]
全車充滿動感肌理線條,並搭配20吋M款Y輻式輪圈。

The 8 Series Gran Coupé全車系標配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另可選配Bowers & Wilkins鑽石高傳真音響系統),搭配頂級水晶中控套件,讓車主在暢享駕馭樂趣之際更添尊貴奢華氛圍。全車採用頂級Merino真皮包覆跑車座椅,在強烈運動氛圍之外亦提供觸感極佳的乘坐體驗;後座同樣採用一體式頭枕設計的獨立跑車座椅,擁有充裕的腿部空間與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同享豪華與舒適。頂級車型M850i xDrive Gran Coupé更注入BMW M品牌的性能基因,包括M款多功能真皮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M款駕駛踏板組、黑色車內頂篷等標準配備,進一步凸顯M850i xDrive Gran Coupé的性能風格。

[新聞照片六]
8-Series標配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M款跑車座椅。

The 8-Series Gran Coupé搭載BMW全數位虛擬座艙,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數位指針並以紅色為底色,增添熱血跑格。標配完整BMW智能衛星導航的最新世代iDrive 7.0系統與智慧語音助理,輕鬆掌握重要行車資訊,創造全新人、車與數位化體驗互動。

[新聞照片三]
標配BMW全數位虛擬座艙以及水晶中控套件。

全新BMW 8-Series Gran Coupé擁有源自M8 GTE的賽車基因,840i Gran Coupé M Sport搭載3.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六汽缸引擎,擁有340匹最大馬力和51.0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5.2秒,並採最純粹的後輪驅動設定。全車標配M款空力套件、M字樣車側銘牌、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款駕駛踏板組和M款發光門檻,配上20吋M款專屬輕合金輪圈及M款煞車套件,車身則使用超高剛性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與鋁、鎂合金打造,讓動態表現更加極致。

[新聞照片四]
8-Series車體由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以及鋁鎂合金打造而成。

頂級旗艦M850i xDrive Gran Coupé搭載的是4.4升TwinPower Turbo V型8汽缸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3.9秒,透過BMW原廠工程團隊豐富且成熟的底盤調校技術,配備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擁有更為迷人的駕馭樂趣。

The BMW 8-Series Gran Coupé車型價格表

840i Gran Coupé M Sport:518萬元
M850i xDrive Gran Coupé:698萬元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