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停止開發電動三輪車 但不打算放棄純電車型

0

Morgan Pulls Plug On EV3, But Promises Future EVs

在經過四年努力的開發之後,Morgan最終還是決定要放棄生產這輛小巧帥氣的電動三輪車Morgan EV3,但別難過,因為Morgan的發言人表示,他們並不是放棄電池動力,只是會稍稍轉個彎而已。
 

Morgan的首席設計師Jonathan Wells表示:「我們的團隊中有兩名受過電動車專業的工程師,這非常明確的展示了我們對於電動技術的決心。從EV3的開發計畫中我們學到很多東西,這將會對未來的開發計畫有相當大的幫助。」
 

Morgan在過去曾計畫以21KWh的電池動力來打造EV3,馬達輸出動力大約有47匹馬力,最高航行里程可達193km;但最終Morgan遭遇電池供應商的供貨問題,導致計畫永遠擱淺。而目前Morgan仍然只有生產純內燃機的汽車,包含了Plus Four與Plus Six。
 

儘管Morgan在2020年初發表了全新的鋁合金底盤,有部分原因就是為了適應電動化的配置,但要讓這組底盤嫁接至電動車的應用範疇,仍然要看Morgan是否能夠解決現有的EV3開發所遭遇的問題。當然,我們也非常樂意能看到這個老當益壯的英國品牌持續朝下個世代推進。
 
「我們總是持續的展望未來;而當未來到來之時,我們也將會準備好。」Wells說道。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