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電動超跑Hipercar有望在2020年內出現

0

Ariel Hipercar Could Be Unveiled Before The End Of 2020

大約在2017年時,跑車製造商Ariel曾公開發表了打造超跑的計畫,並展示出一具實動的底盤結構與充滿信心的性能宣言,緊接著是一段很長時間沉寂,一直到現在。這輛傳聞的Ariel超跑又出現了一些聲量,指出他們有望在2020年結束之前順利登台亮相。
 

Ariel的發言人表示:「(這輛車)可以預期在今年的年底出現,在Low Carbon Vehicle Show(低碳汽車節)活動開展之前。」
 

Low Carbon Vehicle Show在每年的九月份舉辦,場地選在英國的Millbrook測試場,Ariel就是在2017年的時候,在此展示了他們新的底盤概念設計。但可惜的是Ariel的發言人並沒有更深入的解釋是否會在活動中完整的將車輛展出,他只特別強調了:「我們已修改了部份的車輛設計。」
 

Ariel Hipercar在當時的底盤概念中使用燃氣渦輪引擎為鋰電池組充電,將電力傳遞至四輪驅動車輛,Ariel表示這組動力系統在後輪驅動模式的時候,可以輸出至少590匹馬力與901Nm最大扭力;而當動力系統切換至四輪驅動模式時,則擁有高達1,180匹馬力與1,803 Nm最大扭力。Hipercar性能表現也非常的”電動”,0-60mph(96km/h)加速可在2.4秒達成,0-100mph(161km/h)則是在3.8秒內,0-150mph(241km/h)則在7.8內可以達成,極速可達160mph(257km/h)。
 

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電動超跑正在蠢蠢欲動,例如Rimac C_Two、Lotus Evija與Pininfarina Battista等車款,儘管這些純電超跑的設定輸出都遠超越Ariel Hipercar,但同時我們也可以注意到這些車也都尚未上市,談論帳面性能實有紙上談兵之虞;作為展望未來的超級性能電動車,我們也預期Ariel會在不久的將來提供我們Hipercar更詳細的數據資料。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