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掛一片歷史在客廳 Le Mans Coupes公司推出GT40車殼藝術品

0

CAPTURING THE SPIRIT OF LE MANS FOR YOUR LOUNGE

亨利福特II一意孤行打造的Ford GT40賽車拿下了連續四屆的利曼冠軍,在66-67年獲勝兩年之後,由John Wyer延續傳奇,以同一輛GT40 MK1再拿下68-69兩屆冠軍。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並不是人人都有機會能夠收藏一輛最經典的終極美國跑車,車迷們除了可以收藏模型車之外,或許你也可以考慮收藏一片1:1尺寸的複製GT40前蓋。藝術家在複製鈑件上塗佈了仿舊的塵土與油污,搭配帥氣的海灣石油塗裝,無論再幽暗的客廳,也能夠閃現一些輝煌的歷史價值。
 

GULF-GUITAR
Superformance也曾推出過GT40複製車與Gulf塗裝的吉他同捆販售,售價高達25萬英鎊。

英國的Le Mans Coupes公司過去持續的代理Superformance生產的GT40複製車在歐洲銷售,現在他們除了販售完整的複製車之外,也提供了死硬派車迷完美的車庫裝飾,這些複製賽車塗裝的藝術品包含了海灣石油塗裝P/1075 GT40 MK1,或是1966年的黑色P/1046 MKII車頭;甚至是完全不一樣的塗裝(與車殼)都能夠客製化製作;這些精美的藝術品從3000英鎊起跳(約台幣11.6萬)。
 

PORSCHE 936
當然如果你不是福特粉絲,在 www.aftertherace.be. 也有保時捷的經典車殼可以選購(圖為porsche 936 spyder)
PORSCHE 911 RSR TURBO 2.1
或是鼎鼎大名的PORSCHE 911 RSR TURBO 2.1。

Le Mans Coupes公司的經理Oliver Hulme表示:「身為電影《Le Mans’66》的關鍵道具車供應商,現在關注Superformance產品的消費者也大幅增加,所以我們玩笑性質的製作了一些擺飾鈑件提供給大家;而車迷的反應相當踴躍,因此我們也決定提供更多選項給大家。我們盡可能的用採用寫實的技法,使用特殊的模板印刷之外,也採用真實的油來還原賽後的髒污--你甚至可以直接聞到這些激熱的賽事精華!」
 

ford_gt40_lemans_copy_01
駕駛的經典戰役,這輛底盤編號P/1075的”Old Lady”可是拿下連續兩屆冠軍。

這些精美的賽車工藝品來自比利時的紳士賽車手Jean-Denis Claessens與街頭藝術家Edmond “Pogo” Thonnard合作打造,他們其他的不同賽車的作品也可以在www.aftertherace.be.中網站可以瀏覽。而Le Mans Coupes公司代理的複製車品項也可以至他們的官方網站瀏覽。
 

LOTUS JPS (2)
1986年 Lotus 98T 、JPS塗裝、Ayrton Senna,相信應該不用繼續解釋了吧?
LOTUS JPS (1)
BMW 3.0 CSL
品味兼顧各種族群的車迷,怎麼可以缺少BMW 3.0 CSL呢?
ASTON MARTIN DBR9
你也可以找到近代的賽車,例如這個ASTON MARTIN DBR9。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