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 GR-4即將現身東京Auto Salon 豐田章男親自示範暴力小鴨怎麼開

0

Toyota Yaris GR-4 will Debut At Tokyo Auto Salon

(2019/12/12更新)

Toyota早先延遲了原先指定在2019/11/17的官方發布時間,但現在官方終於再度正式預告新款的Yaris GR-4,將在2020年1月10-12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中正式登場,讓期待的車迷終於能一睹新一代的暴力小鴨登場。
 

Yaris GR-4表訂在一月的 「Tokyo Auto Salon」 正式發表。

這款新世代性能小鴨將會是Toyota GR性能品牌在GR Supra之後所推出的第二款車,Toyota原廠表示GR-4會擷取WRC賽事的參賽經驗,並且參考WRC拉力賽車的打造技術與知識來調校這副新的四輪傳動底盤。而雖然我們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有辦法一睹Yaris GR-4的真實樣貌,但Toyota也表示原型車將會在2019年12月15日舉辦的「Toyota Gazoo Racing Festival 2019」活動中進行動態展演,屆時會維持TGR的偽裝直接上登場,而車迷們也可以一睹這輛超級性能鋼砲的精采動態操駕。
 

20191018_02_02
我們別忘了2019年的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就是由Ott Tänak駕駛的Toyota Yaris WRC獲得,Toyota Gazoo Racing肯定是現在世界上最貪心的車隊了。

•   •    • 
 

由70年代Volkswagen Golf GTi掀起的性能掀背車戰爭還沒結束,現在Mini JCW GP突破300匹馬力的圍籬(或是你要說M-Benz A45與BMW M135i也可以),但是你冷靜下來看看這些性能鋼砲驚人的售價,或許你會考慮等待Toyota推出的新一代Yaris GR-4。
 

現在Toyota的執行長Morizo豐田章男也親自上陣拍攝前導預告片,從影片中轟隆作響的拉力排氣聲浪,在偽裝迷彩包覆之下仍可以看出巨大顯眼的寬體車身,誇張的車頭空力套件與車頂擾流板,以及最重要的GR標誌,都再再的顯示這輛即將推出的性能鋼砲絕非善類。
 

2020-Toyota-GR-Yaris-prototype-1

新型的Yaris GR-4將會搭載四輪傳動系統,並且性能表現會比過去的Yaris GRMN還要更為優異,這代表現在Yaris GRMN搭載的1.8L四缸機械增壓209匹馬力、與250Nm峰值扭力都不在話下,而0-100km/h加速肯定能低於先前GRMN版的6.3秒成績。
 

1561374866-286062576017ed1cd6f205ad99042ef1
比起只採用前輪驅動Yaris GRMN,性能超越舊款當然是一定要的。

Toyota早先延遲了原先指定在2019/11/17的官方發布時間,但現在官方預告推出的當下,我們確信不需等待太多時日,就能夠一睹新一代的暴力小鴨登場。
 

1-544
雖然發表延後,但車迷們肯定不需等待太久就能見到沒有偽裝的GR-4。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