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初心者適用 2020 BMW M2 CS追加Racing賽車版本

0

2020 BMW M2 CS Racing Version

緊接著在M2 CS發表之後,BMW Motorsport也火上澆油(X)的推出了CS的賽車規格,車名相當沒有創意的稱作M2 CS Racing,設定為入門客製賽車。
 

M2 CS Racing採用代號S55的3.0L直六引擎(不是Supra那顆),可以根據賽事的BOP(Balance of Performance)的設定調整輸出,動力將會落在280-365匹馬力之間,雖然輸出不及街車強大,但BMW也在車上裝載了七速雙離合變速箱,搭配賽車M4 GT4相同調校的電控軟體,讓車輛保有相當程度的競技性能。而BMW也正在開發新了升級套件,能在未來提供更大的450匹馬力。
 

BMW-M2-Racing-02
M2 CS Racing 可以根據賽事的BOP的設定調整輸出。

M2 CS Racing也配置了機械式的限滑差速器與競技用賽車後輪軸承、特製的引擎拉桿、三段可調防滾籠、三種彈簧可選吊與ZF Sachs賽車用阻尼等賽車用部品,與街車M2 CS做出相當大的區別。
 

BMW-M2-Racing-01
設定為入門賽車,未來會有相當大的機會可以在地比賽中看見CS Racing的身影。

「M2 CS是一輛完美的基底,在我們與BMW M GmbH的緊密合作之下,工程師藉由BMW M4 GT4的開發經驗協助車輛開發,讓BMW M2 CS Racing成為入門級距的最強標竿。」BMW賽車部門總監Jens Marquardt表示。
 

作為BMW M4 GT4的弟弟,M2 CS Racing延用不少M4 GT4的技術。

這輛客訂賽車的未稅定價為€95,000歐元(約318萬台幣),由於BMW將規格設定能在參加世界各地的系列賽,包含VLN紐柏林耐久賽或是TC America等賽事,因未來應該會有相當大的機會可以在地比賽中看見CS Racing的身影,成車預計會在2020年中開始交車。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