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屍鞭魂Saleen GT4 Concept亮相 賽麟汽車才剛要起飛

0

Saleen GT4 Concept Debuts

 
數個月前中國賽麟汽車需宣布入主Saleen品牌之後,將已經死亡的德製跑車Artega GT挖掘出土,並且以Saleen 1之名蘇生,標語豪不客氣的將車輛等級定調為Supercar,讓現場車迷都被唬得一愣一愣的。而現在這輛”Supercar”不再誇耀水平,而是謙卑再謙卑,推出了Saleen GT4 Concept概念車,象徵Saleen未來希望參加GT4規格國際賽事的企圖心。
 

saleen-gt4-concept-race-car (4)

Saleen GT4 Concept是以Saleen 1為基礎來升級,前方增加擾流空力設計與新設計的前葉子鈑,後方也配置了下整流套件與大型尾翼,同時有助於提升車輛下壓力與操控性,當然外觀造型也看起來更為肅殺。在底盤方面,GT4 Concept也採用更輕量的底盤與碳纖維車體組合,大幅減少車重,前後輪也依規定裝設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其他配備以符合GT4賽事規格。位於座位後方的中置引擎同樣是來自Saleen 1街車的2.2L四缸渦輪引擎,擁有非常強悍的450匹馬力與474Nm扭力。
 

saleen-gt4-concept-race-car (1)

Saleen的創辦人Steve Saleen對此非常滿意:「我們已將Saleen 1轉變賽道機器,並且能快速的調整設定各種賽事。Saleen的起源就是源自賽車的DNA,賽道正是證明我們寶刀未老的好地方。現在我們非常期待這輛車可以通過SRO協會的認證車程序,並且在世界各地的GT4組別中競賽。」他說。
 

saleen-gt4-concept-race-car (2)

目前Saleen GT4賽車對SRO協會的認證車階段正在進行中,若是最後能順利通過認證並加入GT4賽車行列的話,Saleen也還預計用約22.5萬美金的價格提供Saleen GT4給其他車隊使用。
 

saleen-gt4-concept-race-car (3)
saleen-gt4-concept-race-car (5)

__________________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