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7/19~7/28臺北101水舞廣場盛大開展

0

經典的旅行車款,是Volvo創廠90餘年來,品牌立足世界車壇的重要精神象徵。國際富豪汽車為讓國內車迷朋友親身近距離感受Volvo「旅行車專家」的魅力與工藝,特別比照瑞典「Volvo Museum」原廠規格,於臺北101旁水舞廣場打造「Volvo Estate Museum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自7/19起至7/28展開為期十天的Volvo經典旅行車展,現場另有豐富活動與好禮。

3

自1953年Volvo第一款旅行車Duett問世以來,Volvo即以「旅行車專家」自我期許,旅行車對Volvo來說從來不是衍生車款,而是融合休閒與工作於一體的多功能車型,「Two Car in One」是Volvo打造旅行車的宗旨,是對生活的態度與享受。因此,Volvo對旅行車有獨到見解與造詣,從Duett的多功與耐用、145率先採用上掀式尾門設計、245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技術、1800 ES震撼世人的大膽設計、960 Estate寫下大型豪華旅行車典範、在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奪得最速旅行車稱號的850 Estate,Volvo對旅行車的定義,永遠走在世人想像之前。

6

為讓國內眾多喜愛Volvo旅行車的車迷朋友能有機會一親上述經典車款芳澤,國際富豪汽車特別從原廠運來經典車款,在臺北101旁水舞廣場打造「Volvo Estate Museum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展出Duett、145、245、1800 ES、960 Estate與 V50等特色獨具、經典雋永的車款。車迷朋友們可透過專人導覽深刻認識Volvo對旅行車的獨到見解,也能在現場搶先目擊即將在臺上市的全新V60旅行車,透過穿越時空的旅行車展,回顧Volvo旅行車文化傳承的歷史時刻。

7
4

除能近距離欣賞經典旅行車型外,現場另設有豐富活動,Build Your Own Volvo 互動手繪體驗牆、絹印DIY區、品牌精品區等,車迷朋友更可於現場蒐集各車款紀念章,獲得展覽限定的精美紀念品,現場另設有極具紀念價值的經典旅行車小禮販售,要讓所有與會貴賓與眾多Volvo經典旅行車,在盛夏午後來場令人難忘的跨時空之旅。

10
8
9

Volvo Estate Museum 跨時空旅行車博物館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7/19 ~ 7/28、每日11:00 ~ 21:00
展出地點:臺北101大樓旁水舞廣場

1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