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尼克週週報033 玩模型車也可以玩到全球首發 小比例模型車夯到不行 快來看看現在瘋什麼

0

國內層峰消費實力再度令人驚艷,Bentley百周年紀念車Mulsanne定價超過新臺幣三千萬元,日前於國內發表,想不到這款極具紀念意義的紀念車竟不只一人下訂,日後在道路上有機會能見到它的倩影。

然而另一款Bentley百年紀念的概念車EXP100評價似乎就有些兩極,純電動力的設定雖不令人意外,然而這外型設計怎麼看起來有些詭異?

國內車市最熱門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再添新作,全新Kia Stonic以69.9萬元起的訂價發表上市,外型相當亮麗,但1.0T三缸渦輪的動力輸出似乎有些力不從心。

Aston Martin的北歐神獸系列超跑Valhalla日前來臺展示,雖然依舊為原型車的模型階段,但誇張的造型加上令人吃驚的性能數據,讓人非常期待量產版本的出現。

而馬丁的另一款神獸超跑Valkyrie則已進入動態演示的階段,醞釀了長達五年,終於正式跑起來給大家看了,實在令興奮啊!

最近繼Audi TT之後,另一款經典車型Volkswagen Beetle也正式停產了,原廠也在墨西哥工廠為這輛超過70年的經典車系舉辦告別儀式,然而在車廠行銷花招百百款的現代,Beetle這輛永世經典在未來肯定會以不同的方式重新回歸,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

堪稱2019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最亮眼的新星,則非重新復活的DeTomaso莫屬。這輛全新推出的復古超跑P72身段優雅且完美揉合復古與前衛元素,一出場就技驚四座,口袋深不可測的富豪們應該也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訂車了吧。而另一輛向復古賽車致敬的作品則為Brabham BT62,除了向悠久的賽車家學淵源致敬之外,也證實將會參加明年的GT4組別賽事。

談到參賽,準備已久的美國富豪Glickenhaus與他親手打造的賽車SCG007也宣布將參加2020年的利曼大賽,讓明年賽制改制後的24 Hours of Le Mans更加精采可期。

再回到國內,Volvo非常難得地舉辦了一場經典旅行車特展,特別從海內外召集多款經典Volvo旅行車,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自7月19日起至7月28日,歡迎民眾至臺北101水舞廣場免費參觀。

最後則是本集的重頭戲,也就是Mini GT模型車的全球首度媒體曝光。這款新作是當前最流行的Lamborghini LP700搭配日本LB Works寬體套件,由Lamborghini與LB原廠正式雙授權,以1/64小比例模型而言,版權問題時常被忽略,因此透過原廠授權的方式推出新品,加上極為複雜的模具工法,都稱得上是前無古人的首創。為了慶祝新品上市,本集的抽獎將送出2輛Mini GT 1/64模型車,如果對Mini GT的產品有興趣,也歡迎加入Channel Auto 汽車頻道社團。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