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尼克週週報020 – 四月第二周:莎喲娜拉平成時代 一起回憶經典的平成日本跑車;有錢真好 Ferrari P80/C全球唯一客製道路版賽車,車主也是汽車雜誌社老闆?

0

上個月盛大發表上市的全新Toyota RAV4終於繳出了新車蜜月期的第一張成績單,逼近3000輛的數字非常驚人,特別是其進口車的身分,更是讓人徹底領教到新世代Toyota的超強產品實力。

而日本的平成時代即將隨著天皇退位而結束,也吹起了一股平成時代的回憶風潮。日本的汽車工業在平成年代有著爆炸性的發展,也打造出了許多經典的日系跑車,一起和藍尼克來回顧這美好的年代。

本週我們邀請大家一起來預測,究竟邁入新的令和年代之後,第一款上市的日本新車會是誰呢?猜猜看,並將影片設定公開分享,就有機會抽中會發光的Nissan Kicks模型車一輛!

<<想說些什麼嗎?歡迎加入Channel-auto汽車頻道社團>>

關於作者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